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WTA年終總決賽 沃茲尼亞奇兩連勝晉級

孫嘉暉
2017年10月26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丹麥甜心兩連勝晉級

北京時間昨晚,WTA年終總決賽展開紅組第2輪的爭奪。在率先進行的一場比賽中,“丹麥甜心”沃茲尼亞奇似乎找回了當年世界第一的神勇狀態,僅僅耗時63分鐘就以6比0和6比2橫掃現世界第一、羅馬尼亞姑娘哈勒普,從而以兩連勝提前鎖定4強席位。

作為首位“90后”世界第一,沃茲尼亞奇始終未能問鼎大滿貫。本賽季她表現出色,時隔3年重返年終總決賽。首輪比賽,她和哈勒普均擊敗了各自對手,這場比賽會決定誰能提前晉級。結果,沃茲尼亞奇技高一籌,僅僅讓對手拿到2局就取得速勝。

比賽中,沃茲尼亞奇一發成功率以69%稍稍領先,一發得分率72%超出對手18個百分點。雖然哈勒普在制勝分上以11比9佔先,但非受迫性失誤以17比7多出10個。沃茲尼亞奇將8個破發點兌現了5次,毫無懸念地贏得了比賽勝利。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