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NBA常規賽—騎士撞翻公牛 開拓者延續紀錄

2017年10月26日08:3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4日電 在24日進行的NBA常規賽中,擔任控球后衛的詹姆斯拿下34分,率領克利夫蘭騎士隊119︰112戰勝芝加哥公牛隊。波特蘭開拓者隊103︰93擊敗新奧爾良鵜鶘隊,連續17個賽季贏得主場開門紅。

在騎士隊和公牛隊的比賽中,詹姆斯少見地出現在控衛的位置上。結果,騎士隊在上半場開局不利的情況下后來居上。除了34分之外,詹姆斯還為球隊奉獻了13次助攻,其中包括在第三節為克勞德送上的一記不看人背后傳球。正是在那個階段,騎士隊打出一波15︰3的得分高潮。

樂福為騎士隊貢獻了20分和12個籃板,替補出場的韋德添上了11分。

在開拓者隊和鵜鶘隊的比賽中,麥科勒姆得到了全隊最高的23分,開拓者隊連續17個賽季贏得主場開門紅,創下NBA的新紀錄。

利拉德和特納各為開拓者隊添上13分,開拓者隊贏得了3勝1負的良好開局。

鵜鶘隊的考辛斯得到了39分和13個籃板,本賽季連續第四次拿下兩雙。然而,安東尼·戴維斯在第一節中因為左膝的傷勢離場,鵜鶘隊的戰斗力大打折扣。

在當天進行的其他比賽中,波士頓凱爾特人110︰89戰勝紐約尼克斯,印第安納步行者130︰107大勝明尼蘇達森林狼,奧蘭多魔術125︰121小勝布魯克林籃網,洛杉磯快船102︰84擊敗猶他爵士。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