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這賽季還背?鵜鶘差點輸球又輸人

馮愛軍
2017年10月26日08:2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鵜鶘差點輸球又輸人

昨日鵜鶘在客場93:103不敵開拓者,“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僅上場5分鐘便因為左膝蓋受傷,提前離場接受檢查。

缺少了戴維斯,鵜鶘隻能由“雙塔”轉為考辛斯“單核”帶隊。考辛斯本場比賽上場38分鐘,砍下了39分13個籃板的大號兩雙,比開拓者“后場雙槍”麥克勒姆、利拉德兩人加起來的分數都要多。但即便如此,考辛斯還是未能帶隊贏下比賽,擺脫“空砍”的尷尬。

其實鵜鶘憑借著考辛斯在前三節狂砍31分的表現,進入最后一節時還領先著開拓者2分。到了決勝的第四節,考辛斯沒能延續之前表現,單節僅得8分。而開拓者“后場雙槍”在末節合力拿下24分,帶走了比賽的勝利。雖然單核帶隊的考辛斯依舊能打出統治性的數據,但在體力下降以及對手防守強度增加的影響下,沒有了戴維斯分擔進攻端的壓力,考辛斯打得很艱難。在防守端,鵜鶘被開拓者搶下了足足18個進攻籃板。沒有了戴維斯,鵜鶘的防守也下降了不少。

不過據透露,戴維斯受傷的左膝並無結構性損傷,他將會被列入每日觀察名單。相信這個消息對於鵜鶘主帥金特裡來說是輸球后一個不小的安慰吧。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