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國U19女足0:5不敵日本 將與澳大利亞爭世界杯資格

記者 張昊
2017年10月26日08:27 | 來源:揚子晚報
小字號

昨晚,2017年亞足聯U19女足錦標賽半決賽的一場比賽在南京江寧體育中心體育場進行,中國女足U19對陣日本U19。最終,因為實力懸殊,東道主中國U19女足0:5不敵對手。輸掉這場比賽后,她們將與澳大利亞女足爭奪本次比賽的季軍,而這也是通向明年U20女足世界杯最后的機會。

本場比賽,中國隊頂住了上半時,似乎看到了逼平對手的希望。但下半時開始后,日本女足獲得了多次良機。宮澤日向兩分鐘內梅開二度,陳巧珠自擺烏龍,植木理子、目原莉奈分別破門,中國U19女足0:5失利。

中國隊將於10月28日15:00與澳大利亞爭奪季軍,勝者可獲得明年U20女足世界杯參賽資格。日本女足U19與朝鮮女足U19會師本次亞錦賽決賽。

(責編:張帆、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