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迎來本賽季中超主場收官戰 要用勝利感謝球迷

甘慧
2017年10月26日08:19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要用勝利感謝球迷

 

  吳金貴表示,申花要用每場比賽的努力付出,來回報球迷。/晨報記者 顧力華

  2017賽季中超聯賽已經臨近尾聲。本周日綠地申花與延邊富德的比賽,將是本賽季申花最后一場主場的中超聯賽。申花隊全隊均表示,將力爭用一場勝利來收官,以答謝廣大支持自己的球迷。

  本周一從重慶返回上海后,申花隊只是當天放假半天,周二即集中備戰。由於最后兩輪的比賽都是在下午進行,所以申花隊也調整了訓練時間,從原先的中午11點,改到了下午兩點半。說到本賽季中超聯賽的最后一個主場比賽,吳金貴的目標很明確,“我們想用勝利來感謝現場的球迷,重慶客場我們去了600多名球迷,是球隊真正的12人,我們很感謝大家對於申花的支持,我們要用每場比賽的努力付出,來回報我們的球迷們。”

  除了延邊富德之外,申花最后一輪聯賽是客場對陣遼寧隊。延邊富德和遼寧上輪雙雙輸球后已經提前降級。門將李帥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將力爭兩連勝,既為2017賽季的中超聯賽劃上一個句號,同時為即將到來的足協杯進行准備,“我們還是要力爭接下去兩場比賽的勝利,吳指導上任以來,球隊的情況也一直不錯,我們現在要為足協杯決賽做更多的磨合。”

  即將過去的這個賽季,申花經歷了太多。去年12月集中,成為各中超球隊裡集中備戰最早的球隊。由於要打足協杯決賽,所以球隊要到11月底才結束這個賽季。李帥說:“這個賽季我們經歷了很多,但既然已經走到了這一步,就不要再去想疲勞等客觀因素了,我們想的更多是要完成好這場足協杯決賽。”

  上一場比賽中馬丁斯受傷,曹赟定因傷未出戰。據悉,周二上午,馬丁斯在隊醫的陪同下前往醫院進行了拍片檢查。昨天訓練開始前,吳金貴向媒體通報了馬丁斯和曹赟定的情況。吳金貴說:“馬丁斯在上場比賽受傷之后我們對他做了一個檢查,結果是他腿上有一塊小的淤血,基本上問題不大。”至於他是否會在周日與延邊富德的比賽中上場,吳金貴表示:“還要看看情況,我們還要等接下去的治療檢查結果出來之后再做出一個決定。”談到曹赟定,吳金貴介紹說,“曹赟定已經跟隊訓練,上場比賽出於保險起見,我們沒有讓他上場。”從吳金貴的這番話看,曹赟定應該很快就能傷愈復出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