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洲聯賽杯

歐聯杯小組賽半程結束 兩支英超球隊表現迥異

周婉琪
2017年10月21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阿森納爭光 埃弗頓丟臉

  廣州日報訊(全媒體記者 周婉琪)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17~2018賽季歐聯杯結束了小組賽的半程爭奪,焦點是兩支英超球隊表現的天淵之別,阿森納3連勝領跑H組,而埃弗頓則未嘗一勝,在E組墊底。

  阿森納的表現雖然不盡如人意,“大腿”桑切斯和厄齊爾都被熱炒冬季轉會,厄齊爾甚至向隊友透露要去曼聯,但昨天憑借吉魯的精彩倒鉤絕殺對手,槍手還是強勢領跑,出線在望。反觀埃弗頓則給英超丟臉了,新賽季英超7隊參戰歐冠和歐聯杯,目前打了21場比賽,埃弗頓是唯一輸球的一個,先后負於亞特蘭大和裡昂,本輪更是在主場輸掉了風度。因落后失去冷靜的埃弗頓隊長威廉姆斯故意推搡裡昂門將洛佩斯,雖然他逃過了紅牌,但其舉動引發了雙方球員在底線廣告牌處的沖突,賽后甚至被英格蘭媒體定義為群毆,連看台上的一位懷抱兒童的埃弗頓球迷也趁機跑下看台試圖拳打裡昂球員,這一幕恰好被電視轉播鏡頭記錄下來。有消息說,威廉姆斯極有可能被追加處罰,同時歐足聯也可能會因為球迷的不冷靜行為向埃弗頓開出罰單,一旦如此,埃弗頓將輸球又輸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賽季歐聯杯小組賽目前表現最好的還數意甲球隊,3隊3輪9戰未嘗一敗,戰績為7勝2平,3連勝的拉齊奧,2勝1平的AC米蘭和亞特蘭大均佔據各自小組的榜首。與之形成鮮明對比的是德甲,3隊3輪1勝1平7負,霍芬海姆本輪首勝升至C組第三,柏林赫塔和科隆均在各自小組墊底。當然,紅黑軍團本輪主場與對手互交白卷難以讓球迷滿意,輿論仍認為主帥蒙特拉缺乏將一手好牌打好的能力,而蒙特拉則堅稱球隊需要更多時間磨合,呼吁球迷應給予更多的耐心讓球隊和球員証明自己。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