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今主場迎戰河南建業 為亞冠出最強陣

謝澤楷
2017年10月15日08:3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為亞冠出最強陣

今日,廣州富力將在主場越秀山體育場迎戰河南建業。理論上,富力還有爭奪下賽季亞冠資格的可能,而目前河南建業也還未保級成功。

此前,富力高層已表示,球隊場上隊長、主力左后衛姜至鵬將在本賽季結束后離隊。但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不會在最后4輪比賽將他“雪藏”。“俱樂部還沒有做出官方聲明。姜至鵬是一名非常職業的球員,我也相信他會以職業的態度去對待明天以及剩余3場比賽,所以我並不擔心。”斯托伊科維奇說。他在賽前表示,因為富力還有爭奪亞冠名額的機會,所以會繼續組建最強陣容應戰。

盡管外界預計,本賽季中超保級分數線會比往年低,但目前手握27分的建業依然有保級壓力。9月30日,此前擔任建業俱樂部總經理的郭光琪兼任一隊主教練。10月6日,區楚良出任建業俱樂部副總裁兼技術總監。此前在雲南紅塔、廣東日之泉和重慶力帆,郭、區二人都是搭檔。

上輪,建業在主場以2比1擊敗山東魯能。當時,亞森仍是主教練,但指揮比賽的是郭光琪和以領隊馬寶剛為主的教練組。賽前,臨時“救火”的郭光琪說:“接受主教練這個職務也是迫於無奈,大家必須很明確地認識到我們保級的艱難,任何一隊都不是好對付的。在保級階段,最后這4場球都是不好踢的。”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