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場“超長休息” 中甲鬧出大亂

方奕昕
2017年09月24日09:11 | 來源:天津日報
小字號

本報訊(記者 方奕昕)昨晚中甲聯賽麗江飛虎與浙江毅騰隊的比賽,鬧出了大事端。中場休息時,毅騰隊未按時入場,疑似罷賽,但毅騰方面表示,是球隊小將迪力夏提在通道內被麗江賽場相關工作人員打傷,才最終做出這樣的決定。不過,麗江方面也很快發出聲明,否認了毅騰的說法。

第10分鐘,場上出現了一粒頗為荒誕的進球,毅騰憑此以1:0領先。隨后的比賽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罰引發了毅騰方面的抗議,尤其是第37分鐘判給麗江隊的點球,讓毅騰相當不滿,甚至圍堵了裁判組,麗江飛虎隨即將比分扳平。

然而,更大的風波卻在醞釀當中。中場休息結束后,毅騰方面並沒有進入賽場,麗江飛虎球員不得不在場邊“苦等”。據悉,毅騰方面遲遲沒有入場,是因為其隊內小將迪力夏提在球員通道與相關工作人員發生爭執且被打傷,毅騰才有了這樣的決定。同時另有一種說法,毅騰方面在球員通道圍堵裁判組“討說法”,隨即與賽場相關工作人員發生肢體沖突,並發生了傷人事件。

隨后浙江毅騰發出公告表示,中場休息時更衣室附近突然全部斷電,所有燈光熄滅,隨即數十名安保人員手持警棍毆打多名毅騰球員,還將上半場進球功臣艾爾帕提·迪力夏提打傷。在如此惡劣的安保情況下,毅騰球員的生命安全無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場比賽無法正常進行。

麗江保安公司也很快進行了回應,他們表示,毅騰教練組人員圍堵裁判員,在通道中保安人員進行正常秩序維護,而在一邊圍堵裁判的毅騰球員無故推搡背對著他的安保工作人員引發混亂,並稱安保人員進行的是正常的隔離防護,卻被毅騰官方報道為關燈打人局面。

該風波導致下半時比賽延時近一個小時。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