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帥再度斬獲廣網女單冠軍

2017年09月24日04:5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9月23日電  (記者李碩)廣州國際女子網球公開賽23日落下大幕,賽會2號種子、中國選手張帥在決賽中以6︰2、3︰6、6︰2戰勝塞爾維亞選手克魯尼奇,4年之后再奪廣網女單冠軍,這也是張帥職業生涯獲得的第二座巡回賽冠軍獎杯。

  美網女單第三輪錯失賽點惜敗頭號種子普利斯科娃,張帥隨后轉戰東京公開賽,但第二輪就負於哈薩克斯坦選手迪亞斯。張帥及時申請了廣州網球公開賽的外卡,以2號種子的身份“空降”廣州。張帥本次比賽的狀態十分火熱,她在前三輪比賽中僅丟掉3局,強大的攻擊火力讓比賽早早就進入她熟悉的節奏,既保留了體力,也積累了信心。

  決賽中面對世界排名第六十五位的克魯尼奇,張帥第一盤率先破發,並用凶狠的進攻先下一城,第二盤張帥的失誤增多,被對手將比分扳平。決勝盤張帥同樣率先破發,穩扎穩打,最終用一記ACE球完美結束了比賽。張帥在全場比賽中的各項數據都佔據上風,一發得分率達到了65%,遠超對手的45%,同時她在獲得的11次破發機會中成功兌現了7次。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4日 08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