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鬧劇謝幕 科斯塔終回馬競

文晟
2017年09月23日10:1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鬧劇謝幕,科斯塔終回馬競

  北京時間9月21日,切爾西和馬競在官方網站宣布,雙方就迭戈·科斯塔重返馬競已經達成協議,科斯塔將在未來幾天完成體檢和簽約。根據英格蘭媒體的最新報道,科斯塔的轉會費為5300萬英鎊(折合約6000萬歐元)。

  切爾西在官方網站上寫道:“切爾西在今天同意迭戈·科斯塔加盟馬競的轉會,接下來科斯塔將進行體檢和個人條款的談判。”而馬競也在官方網站確認了這筆交易:“切爾西已經允許科斯塔前往馬德裡,未來幾天他將進行體檢,並完成簽約。”《太陽報》報道,馬競為了重簽科斯塔將花費5300萬英鎊。

  2014年夏天,切爾西激活了科斯塔3200萬英鎊的買斷條款,從馬競簽下了他,科斯塔得到了一份5年的合同。在切爾西效力的三個賽季,科斯塔出場120次打進59球,幫助切爾西奪得兩個英超冠軍和一個聯賽杯冠軍。然而在上賽季結束后,科斯塔在採訪中公開表示,自己收到了孔蒂的短信,孔蒂告知他已經不在球隊的計劃中。之后科斯塔缺席了切爾西全部的季前備戰和新賽季比賽,滯留在巴西,切爾西方面已經對他進行過罰款。但科斯塔在之后的採訪中明確表態自己隻想回到馬競,甚至在直播中穿上了馬競球衣。

  一切順利的話科斯塔將在冬季轉會窗打開后注冊成為馬競球員,他現在也可以隨馬競訓練。科斯塔曾代表馬競出場135次,打進64球,幫助馬競奪得一次西甲冠軍、一次國王杯冠軍、兩次歐洲超級杯冠軍。 文晟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