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留力歐冠還是力保榜首?曼聯好糾結

2017年09月23日10:0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留力歐冠還是力保榜首?曼聯好糾結

本版撰文&數據整理 刀刀

歐冠小組賽第一場比賽之前,曼聯在英超客場被斯托克城逼平,導致聯賽領先優勢化為烏有。下周中曼聯又將迎來歐冠賽事,還要遠赴莫斯科挑戰中央陸軍,曼聯會繼續留力嗎?會遭遇連續第二個英超客場丟分嗎?

今晚曼聯將在客場挑戰南安普頓,與曼城並列榜首的紅魔,其實也不希望再次失分從而打擊士氣。上賽季倒數第二輪,曼聯為了留力歐聯杯決賽,就曾在客場被對手0:0逼平。不過從歷史戰績和近期狀態而言,紅魔無疑還是佔據著巨大的優勢。

曼聯最近是連續一周雙賽,周中聯賽杯大勝晉級,穆裡尼奧暫時解決了拉什福德與馬夏爾不能共存的問題,前者不僅自己打入兩球還助攻了馬夏爾。不過穆裡尼奧對於聯賽杯的態度倒是很鄙視,他直言不諱地表示說:“因為是正式比賽,所以主教練與球員都沒辦法,隻能全力以赴,不過如果沒有聯賽杯,英格蘭球隊或許在歐洲賽場會更有競爭力。但我們有這項賽事,我們必須尊重贊助商,尊重對手,我們很多人都竭盡全力。”

范迪克或復出助力主隊

為了能在與紅魔的對決中讓球隊的防守更堅固,南安普頓主帥佩萊格裡諾目前正在考慮讓荷蘭后衛范迪克首發。

自從一月受了嚴重的腳傷以來,范迪克已經有八個月沒有首發了。在南安普頓客場1:0戰勝水晶宮的比賽中,這名26歲的荷蘭后衛替補登場,如今即將迎戰曼聯,范迪克可能獲得首發出場的機會。

另外,在賽前發布會上,佩萊格裡諾表示:“對我來說這是個機會,我將這場比賽視為一次好機會,因為我們明白我們面對的是一支頂級球隊。當我們與世界上的強隊展開對決時,這使我們可以對自己的水平如何得出結論。對我來說這是很好的挑戰,我們會為此全力以赴。和曼聯對決是最美好的事情之一,我會抓住這次機會,現在我們要做的是去努力並且享受這場比賽。”

曼聯賺錢又破紀錄

據英國媒體的報道,曼聯公布了上一年度的財報:在2016/2017賽季,曼聯的收入達到了5.812億英鎊,盈利達到了8080萬英鎊,這兩個數字都打破了去年創造的5.153億英鎊和6890萬英鎊的盈利紀錄。

目前球隊的債務從2.609億英鎊下降到2.131億英鎊,這份財報還指出,在2018年,曼聯的收入會在5.75億英鎊到5.85億英鎊之間。

曼聯的工資支出也是龐大的,截止到今年的6月30日,曼聯的這一數據已經增加了3130萬英鎊,達到了2.635億英鎊,這個數字也是英超范圍內最高的。

曼聯的盈利裡,有2330萬英鎊作為紅利支付給了股東,其中大多數都給了格雷澤家族的兄妹。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