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積分榜落后巴薩多達7分 皇馬或觸底反彈

馮愛軍
2017年09月23日10:0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皇馬觸底反彈

皇馬周中在主場的比賽中又一次陰溝翻船,齊達內的球隊這次是出人意料地以0:1輸給了皇家貝蒂斯。目前皇馬在西甲積分榜上落后巴薩多達7分。賽季剛剛開始就落后這麼多,齊達內難免被輿論聲討。

西班牙媒體稱,對陣貝蒂斯比賽中的用人遭到了廣泛的質疑。齊達內用阿森西奧換下了伊斯科,當時伊斯科狀態正佳,正指揮球隊尋找進球。最糟糕的決定則是在比賽還剩下20分鐘,球隊急需獲得勝利時,齊達內又換下了組織核心莫德裡奇。皇馬連續73場比賽進球的紀錄也因此被終結。

更令齊達內感到頭疼的是,主力左后衛馬塞洛在在這場比賽中受傷下場。如果他不能夠在周末復出的話,皇馬已經沒有正牌左后衛可以使用。由於另一名左后衛特奧在上輪聯賽中肩膀出現半脫臼的情況,他將缺陣兩周的時間。目前皇馬陣中,還有納喬可以代打左后衛的位置。

對於皇馬而言,最近幾場比賽真可謂是流年不利,本澤馬、科瓦契奇、特奧、馬塞洛先后受傷,替補中衛巴列霍至今也不能出場比賽。

幸好C羅已經解禁回歸,而且本周末皇馬的聯賽對手是弱旅阿拉維斯。積分榜排名倒數第二的阿拉維斯,最近6場面對皇馬的比賽全部落敗。最近6場比賽,阿拉維斯1勝5負,而且在這5場落敗的比賽中,阿拉維斯全部被對手零封。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