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申花迎好消息 馬丁斯已參加合練

甘慧
2017年09月23日10:25 | 來源:新聞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申花迎好消息,馬丁斯已參加合練

周中與魯能一戰中止跌企穩的申花,今晚將在聯賽中繼續坐鎮主場虹口足球場,迎來廣州富力隊。申花已經在聯賽中連續7輪不勝,如果吳金貴能夠率隊拿下這場比賽,申花將基本提前保級上岸。不過,富力仍有沖擊亞冠的希望,他們必然也會全力以赴。

昨晚,主教練吳金貴攜李運秋參加了賽前新聞發布會。李運秋說:“在上一場比賽之后,我們球員之間更加團結,所有人都渴望著勝利。希望明天能夠拿下勝利,回報球迷。”從李運秋的這番話可以看出來,在主場戰平魯能止住連敗之后,隊員的信心有了提升。

給全隊帶來信心的還有傷員的逐步康復。與魯能的比賽中,休戰了兩個多月的瓜林被替換上場,打了45分鐘。而在比賽結束后第二天,馬丁斯跟隊參加了身體力量、射門等訓練,這兩天更是全程參加了球隊的合練,這意味著他已經基本康復。最近的比賽中,申花進球很少,馬丁斯的復出將在一定程度上解決球隊攻擊力的問題。

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吳金貴說:“馬丁斯目前還是很樂觀的,已經開始和球隊合練了,能不能上場看明天情況。瓜林的話,上一場原本隻打算上30分鐘,但是他最后踢了45分鐘,說明他的情況是不錯的。”

申花與富力的這場比賽前突然爆出消息,申花有意引進富力的以色列前鋒扎哈維。報道中稱,申花向富力提出2500萬美元轉會費的報價。富力隊主教練斯托伊科維奇在被問及這一傳聞時表示:“這是我第一次聽說這個消息,還是從你的口中聽到的。這些流言蜚語不會影響到扎哈維的狀態,也不會影響到我們球隊的狀態。這個賽季的目標就是爭取亞冠資格,所以明天我們的目標還是取勝,會全力以赴贏得勝利。”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