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青年足球錦標賽

國青隊將與墨西哥隊爭冠

2017年09月23日04: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曲靖9月22日電  (記者岳冉冉)2017中國足協曲靖國際青年足球錦標賽22日繼續進行。憑借替補登場的郭田雨的進球,中國國青隊以1︰0小勝塔吉克斯坦隊,取得兩連勝。

  比賽開始后雙方在中場展開激烈拼搶。中國隊多次利用邊路進攻和定位球機會沖擊對方球門,隻可惜臨門一腳欠佳﹔塔吉克斯坦隊也利用薩米耶夫的速度優勢,多次從邊路插入,給中國隊禁區制造威脅。雙方球員防守穩健,上半場雙方戰成0︰0。

  易邊再戰,第四十九分鐘,剛被換上場的郭田雨接中路傳球,大禁區前沿一腳大力遠射,皮球應聲落網,1︰0。第六十七分鐘,郭田雨再次凌空抽射,隻可惜皮球偏出球門。最終中國隊1球小勝塔吉克斯坦隊。

  本次錦標賽共有中國、阿曼、墨西哥、塔吉克斯坦四國U19男足國家隊(1999年齡段)參加。24日晚,國青小將將與墨西哥隊爭奪本次賽事的冠軍。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3日 07 版)
(責編:袁勃)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