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亞洲區預選賽

中國女排取得兩連勝

2017年09月23日04:2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阿拉木圖9月21日電  中國女排21日在2018年日本女排世錦賽亞洲區預選賽A組中以3︰0擊敗東道主哈薩克斯坦隊,獲得兩連勝。

  中國女排在一天前直落3局擊敗斐濟隊,當天對陣哈薩克斯坦隊,女排隊員延續了強勢表現。隊長朱婷用15次扣殺、兩次攔網和一次發球直接得分獨得18分,成為全隊得分最高的球員。

  首局中國隊以25︰14拿下﹔第二局哈薩克斯坦隊有所起色,中國隊依靠后半程發力以25︰19獲勝﹔第三局,中國女排掌控節奏,以25︰15勝出。

  中國隊執行教練安家杰賽后表示,這是一場有挑戰性的比賽,球隊不時感到阻力,但還是找到了擊敗對手的最佳方案。

  中國女排22日輪空,23日將對陣澳大利亞隊。A組除中國隊、斐濟隊、哈薩克斯坦隊、澳大利亞隊之外,還有中國台北隊,經過單循環賽,A組5支隊伍中的前兩名直接獲得2018年女排世錦賽的參賽資格。


  《 人民日報 》( 2017年09月23日 07 版)
(責編:袁勃)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