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農心杯中國隊仍未“開和”

鄧菲菲
2017年09月22日09:0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農心杯中國隊仍未“開和”

  昨天,第19屆農心杯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結束第三局的爭奪,中國的世界冠軍周睿羊執白145手中盤遭韓國先鋒申旻埈屠龍、繼范廷鈺之后亦被淘汰出局。至此,中國隊在本屆農心杯上仍未“開和”,而申旻埈的神勇發揮已經為韓國帶來開局三連勝,韓國小將同時也收獲了100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5.8萬元)的連勝獎金。今天下午14點,申旻埈將迎來第四個對手、日本隊的許家元,倘若再勝,申旻埈將獲得額外1000萬韓元的獎金。

  目前,中國隊連折兩員大將,隻剩下黨毅飛、陳耀燁和柯潔三人。今天申旻埈與許家元的對弈是第一階段的最后一盤棋,第二階段比賽將於11月24~28日在韓國釜山進行,屆時士氣正盛的韓國隊將坐擁主場之利,中國隊想要翻身也並不容易。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