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昆侖鴻星助力中國冰球>>北京昆侖鴻星萬科冰球龍隊

昆侖鴻星遭遇“黑色七分鐘” 客場1-3遺憾落敗魚雷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7年09月20日08:00

昆侖鴻星遭遇“黑色七分鐘” 客場1-3遺憾落敗魚雷

人民網9月20日電 9月20日零點,昆侖鴻星萬科龍隊來到下諾夫哥羅德的納戈爾諾體育館,挑戰上賽季苦主魚雷隊。此前昆侖鴻星11戰7勝4負積21分位列東部第四位,而魚雷隊則11戰5勝6負積16分暫列西部第七位。比賽中昆侖鴻星在第一節率先破門,將比分優勢保持到了終場前七分鐘,但最后七分鐘內被魚雷隊連進3球,1-3遺憾落敗。

昆侖鴻星后防穩扎穩打 圖勒鬆破門首開紀錄

第一節,前兩分鐘內雙方各完成了一次進攻。第三分鐘,魚雷隊主要依靠快攻向埃裡貝裡把守的球門發動連續進攻,但剛剛被KHL評為上周最佳門將的瑞典人拒絕提前失球。隨后的八分鐘裡,球大多時間都被魚雷隊員控制,對方打出了9次射門但質量不高,球屢次被埃裡貝裡穩穩拿住。結束試探的昆侖鴻星球員加強了中場斷球和控球,打出了幾次配合,但最后一杆的執行隊員錯過了擊球時機,球最終被對方球員斷下。

16分0秒,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取得領先!12號圖勒鬆在門后接到36號亞維寧的傳球,繞到門前將球掖進球門,他在取得個人本賽季首粒進球的同時也讓昆侖鴻星反客為主!

失球后的魚雷隊員亂了陣腳,帶球和傳球質量都不高,比賽逐漸進入了昆侖鴻星隊的節奏,場上數據也由開始的一邊倒轉為相持不下。0比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節結束,雙方即將進行第二節爭奪。

昆侖鴻星特勤組表現出色 魚雷隊多次失誤錯失良機

第二節剛開始,昆侖鴻星就獲得了一次強打機會,隻可惜幾次射門都被對方門將扑出。強打結束后,魚雷隊緊接著就發動了一波反攻,還好71號斯托裡亞羅夫的射門擦柱而出。25分鐘,昆侖鴻星球員利用對方后衛的失誤打出了一波連續進攻,隻可惜多次射門也沒有擴大比分。

比賽進行到第二節中段,我方47號建安和8號沃爾斯基分別得到了一次絕佳的單刀機會,但射門先后偏出球門和被對方門將收入身下。32分12秒,昆侖鴻星7號金拉德受小罰下場,特勤組與埃裡貝裡穩扎穩打,而魚雷隊強打隊員屢次失誤,沒有將比分扳平。

35分25秒,18號葉勁光絆人犯規,昆侖鴻星連續面臨4打5的不利局面。但這次少打多簡直是上次少打多的復刻版,在我方的頑強防守下,魚雷隊員連續失誤,繼續沒能破門。第二節比賽結束,雙方比分仍然是0比1。

埃裡貝裡零封記錄被終結 昆侖鴻星遭遇“黑色七分鐘”

第三節前五分鐘,魚雷隊發動瘋狂進攻,但幾次打門的質量依然不高,對埃裡貝裡沒有形成實質性的威脅。急於下分的魚雷隊員心情逐漸急躁,48分鐘時雙方險釀成沖突。52分鐘,魚類隊員連續對埃裡貝裡的球門發動進攻,但昆侖鴻星眾將在守區站穩腳跟,多次封擋對方的射門。

52分57秒,埃裡貝裡把守的球門終告失守。主隊83號烏拉科夫在攻區右側送出助攻,11號莫澤爾中路無人防守將球打進,魚雷隊在扳平比分的同時也結束了埃裡貝裡172分57秒的零封時間,而此前KHL的零封記錄由火車頭隊門將阿列克謝·穆雷金保持,時間為302分11秒。

56分35秒,魚雷隊將比分反超。主隊10號加盧金接27號帕爾申門后傳球,在攻區右側爭球點側將球打進。隨后背水一戰的昆侖鴻星隊撤換下了門將埃裡貝裡,但7號金拉德馬上被小罰下場,埃裡貝裡隻能上場。

重新開球后,埃裡貝裡再度下場,但在距比賽還有17秒結束時,魚雷隊16號達烏加維尼什抓住機會將球射入空門,徹底殺死了比賽懸念。昆侖鴻星在1球領先的情況下在比賽的最后7分鐘內連失三球,遺憾以1:3的比分落敗。

本場比賽結束后,埃裡貝裡的零封記錄和昆侖鴻星的客場四連勝及總賽程兩連勝被終結。9月22日零點,昆侖鴻星萬科龍隊將來到切列波韋茨,挑戰之前戰績不佳的北方鋼鐵隊。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世界女排聯賽:李盈瑩19分 中國女…
  2. 2人民足談:四十強賽最終章,事關晉級…
  3. 3晉級!國足3:1擊敗敘利亞隊 昂首…
  4. 42025年第十五屆全國運動會申辦工…
  5. 5你好,歐洲杯:厲害了!首輪剛過多項…
  6. 6十二強賽抽簽儀式將於7月1日舉行 …
  7. 7《人民冰雪·冰雪故事匯》第二季-校…
  8. 8體育時評:中國足球無論再難也要“走…
  9. 9國際奧委會副主席科茨抵達東京 將全…
  10. 10希克驚天遠射助捷克贏球 西班牙不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