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謝峰點贊《中國球迷匯》 希望節目繼續挖掘足球人故事

2017年09月20日16: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9月20日電(歐興榮)由人民網人民體育和天睿光陰文化傳媒聯合傾力打造的大型訪談類節目《中國球迷匯》即將開播,中國足協相關領導、資深足球專家、知名媒體人等於昨日下午共聚人民網,對節目展開了研討,節目嘉賓之一、著名足球運動員謝峰出席並對《中國球迷匯》點贊,希望節目繼續挖掘足球人故事。

謝鋒表示,非常感謝攝制組的辛苦工作,正是他們大量的付出,才能拍攝出這麼好的節目。去年12月攝制組去深圳跟拍他,天氣比較熱,三天的時間裡全程跟著,即使在他們吃飯或做一些活動的時候,也一直舉著攝像機。而且他們因為背著很重的電池,每次攝制完了都汗流浹背。

謝峰說,他們這批球員,給北京球迷尤其是國安球迷留下很深的印象,現在這些球迷可能大概得四、五十歲了。節目開播后,可能會讓更多的球迷了解當年運動員平時生活和訓練情況。他雖然當時跟韓旭走得比較近,跟曹限東住同一個房間,但很多東西他都不是很清楚,通過這個節目他才更深的了解同伴平時生活情況。

《中國球迷匯》首季聚焦六位曾代表北京國安征戰的功勛球員,分別為曹限東、謝峰、韓旭、李紅軍、南方和楊璞。謝峰希望節目能繼續挖掘足球人故事,除了拍北京的球員之外,還可以拍廣州、上海、大連等地的球員﹔不僅拍攝退役的球員,還可以拍現在的職業球員,讓球迷更多地了解他們平時的生活和訓練情況。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