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林丹:現在隻想趕緊回家抱娃

楊敏
2017年09月09日08: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林丹:現在隻想趕緊回家抱娃

  廣州日報天津9月8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楊敏)第13屆全運會羽毛球賽場今天決出了男單、男雙和女雙金牌。由廣東隊陳清晨與湖南隊賈一凡組成的粵湘組合在女雙決賽中,以1比2惜敗山東隊雙胞胎組合駱贏�駱羽,遺憾摘銀。代表北京隊參賽的林丹在男單決賽中以2比0輕取江蘇隊的石宇奇,實現全運會男單四連冠。此前,林丹已代表北京隊奪得了男團冠軍。即將34歲的林丹透露,自己不排除堅持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他現在最想做的事是趕緊回家與兒子相聚。

  陳清晨/賈一凡十天前才在格拉斯哥世錦賽上奪得女雙冠軍,二人連日作戰導致體能不足,最終未能改變輸球的結局。在“背靠背”的兩項大賽中,陳清晨一共奪得了世錦賽女雙金牌、混雙銀牌、全運會混雙金牌以及女雙銀牌。而廣東隊在男團、女團、男單、女單和男雙項目的角逐中未有斬獲,最后以一金一銀結束全運會征程。

  在全運會的團體賽階段,林丹代表北京隊參加了5場團體賽,最終奪得男團金牌。在單項賽階段,他參加了4場比賽,以全勝姿態蟬聯男單冠軍。這樣算來,林丹在過去的半個月一共參加了16場比賽,取得了兩金一銀的驕人成績。林丹表示不排除堅持到2020年東京奧運會,不過,現在會循序漸進地先把每一年的比賽計劃做好。結束了魔鬼賽程后,林丹希望趕緊回家,因為他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兒子小羽了,“希望可以抱抱他”。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