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7第十三屆全運會

李冰潔:希望吃遍天下環游世界 選擇游泳不后悔

2017年09月08日08: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天津9月7日電(管若寒)今天,在第十三屆全運會游泳項目中收割了4枚金牌的女子小將李冰潔來到人民體育前方直播間,與我們談全運、話生活,嫩聲嫩氣的小姑娘在鏡頭前向我們展示了她真實的萌萌的一面。

李冰潔曾說自己的童年跟大部分孩子不一樣,由於經歷的比較多,她的思想相比同齡人較為成熟一些。節目中,她說對自己的選擇不后悔:“我覺得如果讓我重新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游泳。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們平時很苦,但是,當我們真正站上領獎台的那一刻,我覺得很光榮。這是他們做不到的。”說到這裡,她的眼神裡又充滿了堅定。

在節目中,她還跟我們分享了平時的一些興趣愛好,說她的願望是“吃遍天下、環游世界”,這位萌萌的小姑娘坦言自己平時其實很愛“瘋”,會在屋裡跟隊友一起打鬧。快問快答環節中,她還經常笑場,爆料自己的外號是“狗冰”……

賽場外的她稚氣十足、真實可愛,這位在2017年突然升起的泳壇“超新星”,未來是不可估量的,我們期待她在東京奧運會的表現!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