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包攬歐洲三大杯?傷兵滿營穆帥可打的牌不多

白雲
2017年05月24日08:5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包攬歐洲三大杯?

明天凌晨,曼聯將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的友誼競技場迎戰阿賈克斯,為歐聯杯決賽而戰。對於紅魔來說,這是取得下賽季歐冠資格的唯一機會,勢在必得。

鑒於曼聯傷兵滿營的情況,穆裡尼奧手中可打的牌已經不多,英國媒體分析后認為,在中衛位置上,斯莫林將頂替停賽的拜利。中場三人組沒有懸念,回歸的博格巴,外加埃雷拉與費萊尼。前場三叉戟,英超收官戰輪休的拉什福德必然擔任中鋒,在歐聯杯表現出色的姆希塔良也將佔據一個位置。馬塔體能沒問題,但他傷愈復出后隻踢了3場比賽,所以跑動積極、在杯賽決賽中屢有神奇表現的林加德更可能得到穆帥的青睞。

另一位進入比賽大名單的一線隊球員是布林德,穆帥此戰帶上這位多面手純粹是以防萬一,荷蘭國腳將與斯莫林組成決賽的中衛搭檔,他們的身旁將是瓦倫西亞和達米安,身后則是阿根廷國門羅梅羅——因為杯賽的出色發揮,決賽對於羅梅羅是獎勵,德赫亞將坐在替補席。

對年輕的阿賈克斯隊來說,這是該隊時隔21年后再次打入歐洲大賽決賽。而對穆裡尼奧率領的曼聯來說,這既是拿到下賽季歐洲冠軍聯賽入場券的最后機會,也是成為繼尤文圖斯、阿賈克斯、拜仁慕尼黑和切爾西隊之后第五家包攬歐洲三大杯的俱樂部的一次良機。

“我沒有感到任何壓力,每個人都希望打入這樣的決賽,所以並沒有什麼壓力,有的只是一個好機會。”阿賈克斯主教練博斯賽前說:“曼聯比起我們當然有資金上的優勢,如果他們因此產生了壓力,那很好,我們只是想踢出漂亮的足球並贏下比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