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橫掃晉級第二輪 開拓者主帥:他們強太多

2017年04月26日08:5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6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4月25日,勇士以絕對統治級的表現,4-0橫掃開拓者。賽后,勇士隊也得到了開拓者主帥的盛贊。

這是史蒂夫-科爾因病暫停工作后的第二場比賽,但勇士的狀態並未受到影響,與開拓者的第四場比賽,他們打出了系列賽最為瘋狂的表現。“那真是令人難以置信。我們的球員在攻防兩端都很投入。如果可以我想從每一個方面來說明大家做得極好,不過我隻能說我們所做的一切都非常高水平,”助理教練邁克-布朗在今天賽后贊道,“看他們打球充滿樂趣,我很高興能參與其中。”

勇士昨天比賽開場確實驚人,一上來就打出14-0的進攻高潮,而凱文-杜蘭特復出后的重扣讓比分來到22-3。單單第一節,勇士就贏了23分,讓對手難以招架。勇士在對陣開拓者的這個系列賽中淨勝72分,創造了隊史季后賽前四場淨勝分新高。他們此役首節便得到45分,追平了隊史季后賽單節得分紀錄。“我們明白如果我們能先發制人,就能夠壓制住他們一些,尤其在我們3-0領先的情況下,”杜蘭特說道。

開拓者隻有一人在這個絕望的上半場做出回應,達米安-利拉德在第二節奮起直追,半場砍下21分,而他的搭檔,CJ-麥克勒姆半場則7投0中,一分未得。“他們開場真是氣勢如虹,非常投入。展現了他們的冠軍氣質,”主帥特裡-斯托茨嘆道,“我們回應得太慢了,而且就是沒辦法找到節奏。我們的表現距離他們差得太多,他們則展現了何為冠軍之師。”

勇士的進攻直到第三節結束都沒有停滯的跡象,隨著庫裡三分入袋,勝負失去懸念。庫裡此役斬獲37分,本賽季至今三節就能斬獲35+得分的球員中,庫裡排名第一,共有8次,威少7次。庫裡全場命中7記三分,這讓他的季后賽三分球命中數達到261個,追平羅伯特-霍裡,並列季后賽歷史三分榜第九位。另外,他此役還有2次搶斷,季后賽生涯的搶斷總數達到106次,超越裡克-巴裡成為勇士季后賽隊史搶斷王。“我們對於自己的實力很有自信,我們也知道怎樣去收獲勝利,”庫裡如此說道。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