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卡哇伊32分小加半場25分 馬刺一波流大勝灰熊

2017年04月16日10: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6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4月16日,2016-2017賽季NBA季后賽首輪正式開打,西部第二的馬刺坐鎮主場迎戰第七的灰熊,最終他們憑借第三節一波流的出色發揮以111-82大勝對手,總比分1-0領先。灰熊方面,小加上半場拿到25分,超越了2006年的大加索爾以及2011年的蘭多夫(半場都曾拿到過21分),創造灰熊隊史季后賽半場得分紀錄。

比賽一開場,灰熊便反客為主,小加索爾和康利雙子星大發神威,帶領灰熊打出18-7的完美開局,在這波攻勢中,康利拿到8分,小加拿到7分。帕克二次進攻得手后,馬刺的被動並未得到緩解,塞爾登暴扣得手,卡特也在快攻中將球送進,灰熊將比分改寫成22-9。萊昂納德隨后開始發力,他連續利用跳投打擊對手,同時萊昂納德還能夠利用自己的牽制力助攻隊友得分,馬刺一度回敬一波10-0的攻勢將分差迫近到3分。康利上籃得手后,首節戰罷,灰熊以30-25領先。

次節回來,康利造犯規兩罰一中,但馬刺隨后送出一波9-2的攻勢,帕克連取5分后,馬刺將比分反超為34-33。小加強行出手打成2+1,但馬刺方面已經找到進攻感覺,萊昂納德妙傳阿德完成暴扣,帕克也飆中三分,馬刺重新取得領先。在本節結束前還剩3分鐘時,吉諾比利在一次上籃時被打中眼眶,隨后下場治療,雙方隨后形成對峙,萊昂納德跳投命中后,半場結束,馬刺以52-49領先。灰熊方面,小加索爾半場拿到25分。

易邊再戰,阿爾德裡奇連取4分,幫助馬刺將領先優勢擴大到7分,在此后一段時間裡,雙方形成僵持,恩尼斯在本節還剩3分半鐘時放籃得手,灰熊以62-70落后。萊昂納德引領馬刺打出一波14-2的攻勢,他一人在這波攻勢中獨得11分,憑借萊昂納德的出色表現,馬刺第三節結束時以84-64領先。

末節回來,馬刺延續火熱攻勢,他們一上來就送出一波9-0的攻勢,比分變成了93-64。在灰熊換上小加后,馬刺卻將阿爾德裡奇和帕克換下,以純替補出戰,盡管如此,但馬刺能量不減,西蒙斯和戴蒙德相繼送出鐵血大帽,灰熊無再戰之力,最終在熬完垃圾時間后,馬刺輕鬆以111-82擊敗灰熊。

雙方首發

馬刺:萊昂納德、阿爾德裡奇、戴蒙德、帕克、丹尼-格林

灰熊:小加索爾、康利、卡特、杰邁克爾-格林、塞爾登

(責編:趙雪晨、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