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鵜鶘雙塔難敵雷霆威少

2017年02月28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鵜鶘雙塔難敵雷霆威少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安東尼·戴維斯和考辛斯組成的鵜鶘雙塔昨天又遭遇尷尬,因為當全聯盟、甚至全世界都認為他們將銳不可擋的時候,他們領軍的鵜鶘隊卻遭遇了常規賽的3連敗。昨天雷霆隊主場以118︰110擊敗了鵜鶘隊,威斯布魯克就是那位搶了鵜鶘雙塔風頭的球星。

昨天戴維斯和考辛斯的數據都很搶眼,戴維斯拿下了38分、7籃板和4助攻,而考辛斯也有31分、10籃板和3助攻。戴維斯單節拿下24分幫助球隊首節以35︰32建立領先優勢,但之后威少主宰了比賽。末節初威少成功拿到本賽季的第29次三雙,比賽最后時刻威少完成一記暴扣2+1並造成考辛斯六犯離場。隨著威少的連續罰球命中和最后時刻的三分命中幫助雷霆鎖定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威少昨天在第四節砍下了21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四節單節最高分。

另外,雖然威斯布魯克昨天有9次失誤之多,不過整場比賽他還是拿到了41分、11籃板和11助攻的三雙數據。這是威少職業生涯第7次得分40+三雙,追平了張伯倫,並列NBA歷史第二位。NBA歷史排名第一的是奧斯卡·羅伯特森,他職業生涯有22場得分40+三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