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考辛斯加盟,鵜鶘一飛沖天

2017年02月21日08:16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考辛斯加盟,鵜鶘一飛沖天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鵜鶘隊球星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昨天在全明星賽上力壓詹姆斯和杜蘭特等聯盟頂尖球星,以破紀錄的得分贏得了最有價值球員的稱號。不過昨天輿論的焦點都放在了他的新隊友身上,鵜鶘隊竟然成功從國王隊交易到了另一名全明星內線球員考辛斯,幾乎所有人都認為考辛斯和戴維斯聯手將為西部聯盟帶來“大地震”。

鵜鶘成為交易大贏家

最新消息稱,國王已經同意將考辛斯交易去鵜鶘。鵜鶘為此將送出的籌碼包括后衛巴迪·希爾德、泰瑞克·埃文斯、蘭斯頓·加洛韋、2017年首輪選秀權(前3順位保護)和2017年次輪選秀權(來自76人)。國王則將在這筆交易中送出考辛斯和卡斯比。

考辛斯目前的合同將在2018年夏天到期,有美國記者報道稱,鵜鶘有信心在今年休賽期提前續約考辛斯。26歲的考辛斯本賽季共打了55場比賽,場均出場34.4分鐘貢獻27.8分、10.7籃板、4.9助攻和1.3封蓋﹔投籃命中率為45.1%,三分命中率為35.4%,場均命中1.7記三分。

在沒有送出任何一名明星球員的情況下就得到考辛斯,鵜鶘無疑在這次交易中賺翻了。

重燃進軍季后賽希望

鵜鶘目前的戰績為23勝34負,暫列西部第11位,距離西部第8的掘金還差2.5個勝場。國王目前的戰績為24勝33負,暫列西部第9位。考辛斯的交易完成后,國王很有可能迅速退出季后賽門票的爭奪,而鵜鶘則幾乎預定了季后賽門票。

戴維斯本賽季場均11.9個籃板高居聯盟第6,而在常規賽得分榜上,他以27.7分的場均得分和考辛斯不相上下,排名第5。毫無疑問,這兩位內線球員聯手,無論面對什麼對手,都將是一個恐怖的“雙塔”組合。

鵜鶘唯一需要擔心的,或許就是考辛斯這位當慣了“老大”的球員的脾氣。本月初,他剛剛因為累計16次技術犯規遭到禁賽1場的處罰。不過,雖然考神的脾氣很火爆,但是他和濃眉的關系非常好,兩個人都是肯塔基大學出身,這或許會讓他們的“磨合期”盡可能縮短。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