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主場擊敗馬刺 灰熊無愧“強隊克星”

馮愛軍
2017年02月08日08:5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灰熊無愧“強隊克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坐鎮主場的灰熊隊昨天以89:74擊敗馬刺,成為了本賽季唯一一支同時擊敗過勇士(西部第1)、騎士(東部第1)、馬刺(西部第2)和火箭(西部第3)的球隊。本場比賽過后,灰熊以32勝22負的戰績排名西部第6。

  在昨天的本場比賽中,灰熊的投籃命中率僅為40%,上一支在投籃命中率不高於40%的情況下仍能戰勝馬刺的球隊是2013年5月12日西部半決賽第4場的勇士。這場比賽對於雙方的得分手來說簡直就是噩夢,灰熊球員錢德勒·帕森斯賽后甚至通過發推特的方式來祈禱自己在以后的比賽中投籃命中率能夠改善。

  本場比賽,帕森斯10投1中,表現不佳。賽后,他在推特上圖文並茂地寫道:“親愛的籃球,請你一定要進筐,我的寶貝。致以最好的祝願,錢德勒。”

  不過灰熊隊已經40歲高齡的文斯·卡特肯定對昨天的比賽相當滿意。卡特本場比賽送出了4個蓋帽,他也成為了近33年來第五位在40歲以上的年齡送出至少4個蓋帽的球員。另外四位分別是羅伯特·帕裡什、賈巴爾、馬龍和穆托姆博。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