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保羅-喬治復出 步行者客場擊敗快船

2016年12月05日13: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5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2月5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步行者隊的保羅-喬治復出,最終,步行者在客場以111-102擊敗快船,本賽季對快船完成橫掃。

得分方面,快船隊的格裡芬拿了24分和16個籃板,保羅貢獻18分和11次助攻,雷迪克得到15分,克勞福德得了14分。步行者隊賽迪斯-楊得了17分和7個籃板,杰夫-蒂格得到15分,蒙塔-埃利斯貢獻14分,羅德尼-斯塔基拿了16分,邁爾斯-特納和CJ-邁爾斯各得12分。

第一節,回到主場的快船隊火力全開,雷迪克命中3個三分球,巴莫特也錦上添花,他們以23-8開局。隨著小布投三分造成費爾頓犯規,三罰全中,步行者隊在首節結束時以17-28落后。

第二節開始,步行者隊打出8-0的反擊波,把差距縮小到5分。小裡弗斯、格裡芬分別進攻得手穩住局勢,格裡芬保持攻擊性拿下4分,雷迪克又中2個三分,他們率隊以12-6的小高潮結束第二節,快船隊以52-48領先4分進入半場休息。

易邊再戰,快船隊狀態全無,喬治連得5分率隊以12-0的小高潮開局,步行者隊以59-52反超7分。蒂格跳投命中,邁爾斯三罰全中,步行者隊重新領先兩位數。快船隊追回3分,艾利斯和斯塔基聯手6分,三節結束時步行者隊以83-69領先14分。

第四節,快船隊終於狀態復蘇,克勞福德挺身而出獨得5分,保羅和格裡芬也各得5分,他們帶領球隊打出15-5的反擊波,快船隊追至86-96。第四節還有1分鐘時步行者隊以107-100領先。格裡芬跳投不中,喬丹爭搶籃板時犯規,特納兩罰全中,第四節還有48.9秒時步行者隊以109-100領先。保羅左翼三分不中,蒂格兩罰全中,步行者隊以111-102獲勝。

雙方首發:

快船隊:保羅、雷迪克、巴莫特、格裡芬、小喬丹

步行者隊:蒂格、埃利斯、喬治、賽迪斯-楊、特納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