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利拉德28+10+5 開拓者主場大勝步行者

2016年12月01日14: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2月1日電(郝帥)北京時間12月1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波特蘭開拓者隊主場迎戰印第安納步行者隊,最終,開拓者以131-109大勝步行者,獲得了一場寶貴的勝利。

得分方面,開拓者隊的利拉德得到28分、10次助攻、5個籃板和4次搶斷,哈克利斯得到23分,邁克勒姆得到19分、5個籃板和5次助攻,普拉姆利得到16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克拉布得到15分,特納得到13分、6次助攻和4個籃板。步行者隊的蒂格得到25分、8次助攻和5個籃板,特納得到19分和10個籃板,布魯克斯得到16分,羅賓遜得到15分和4個籃板,杰弗森得到13分。

比賽開始,邁爾斯-特納中投命中,為客隊先拔頭籌,開拓者的普拉姆利馬上還以顏色,上籃得手。此后雙方你來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首節結束,開拓者31-23領先步行者。

次節,開拓者繼續掌握場上的主動權,普拉姆利內線命中,埃文-特納罰進兩分又命中三分球,開拓者又打出一波15-6,將分差擴大到17分。半場結束前,蒂格突破上籃得分,利拉德回敬一個漂亮的中投。73-58,開拓者大比分領先步行者。73分也創下了開拓者本賽季半場得分的紀錄。

易邊再戰,沉寂兩節的邁克勒姆突然爆發,貢獻開拓者下半場前17分中的15分。雙方的分差越來越大,三節打完,開拓者已經轟下109分,分差也拉開到26分。

末節,步行者並沒有放棄比賽,他們打出了一波16-3,將分差縮小到20分以內。開拓者竟然在前半節沒有任何運動戰得分,只是靠罰球得到5分。關鍵時刻,還是利拉德挺身而出,再次將分差拉開。終場結束前2分多鐘,步行者撤下全部主力,比賽進入垃圾時間。最終,開拓者131-109大勝步行者。

雙方首發:

步行者隊:羅賓遜、薩德斯-楊、邁爾斯-特納、埃利斯、蒂格

開拓者隊:哈克利斯、埃德-戴維斯、普拉姆利、邁克勒姆、利拉德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