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6-2017賽季

NBA-波神31分羅斯18分 紐約擒開拓者重回東部第7

2016年11月23日13: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趙雪晨) 北京時間11月2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紐約尼克斯主場107-103擊敗開拓者,尼克斯拿下了最近5場比賽中的4場,戰績提升到7勝7負,排名東部第7,這是尼克斯自2016年1月20日以來首次勝率達到50%。波爾津吉斯砍下31分9籃板,羅斯得到18分終場前6.8秒投進關鍵球,安東尼17分,利拉德為開拓者貢獻22分。

首節開始,兩隊展開對攻,打得不可開交。波爾津吉斯本場比賽比賽表現出色,一開場就是一記漂亮的后撤步三分命中的精彩進球,利拉德利用隊友掩護切入禁區收到邁克勒姆分球空接暴扣。哈克裡斯投進三分助開拓者打破僵局,埃德-戴維斯首節狀態神勇5投4中貢獻8分,開拓者建立9分領先優勢。安東尼此時站了出來,連中兩球,尼克斯28-33落后開拓者5分結束首節比賽。

次節開戰,赫南戈麥斯上籃打進,波爾津吉斯在籃下接球假動作晃開防守者灌籃拿分,尼克斯將分差縮小到1分。詹寧斯傳球策動,尼克斯多點開花,波爾津吉斯突破防守殘暴隔扣,羅斯底線切入大幅度拉杆頗有重返巔峰的感覺,安東尼三分命中,尼克斯轟出11-3反超開拓者7分。開拓者回敬尼克斯一波8-2,將差距壓縮到1分。安東尼命中個人本場第三記三分,埃德-戴維斯上籃得手,開拓者58-60落后尼克斯2分完成上半場比賽的爭奪。波爾津吉斯在上半場拿到17分,其中12分來自第二節。

易邊再戰,利拉德大發神威,先是三分命中,隨后助攻哈克裡斯上籃打進,開拓者反超尼克斯。羅斯、波爾津吉斯和安東尼先后投籃取分,尼克斯將比分咬住。比賽進入相持狀態,兩隊交替領跑。波爾津吉斯再送精彩進球,空切收到詹寧斯妙傳接力重扣。詹寧斯助攻庫茲明斯卡斯投進三分,尼克斯81-81追平開拓者進入第四節。詹寧斯在前三節送出11次助攻,已經平賽季紀錄。

末節決戰,開拓者連中兩球先聲奪人。波爾津吉斯跳投命中,赫南戈麥斯灌籃取分,庫茲明斯卡斯突破上籃再添兩分,尼克斯反超比分。暫停回來,開拓者打出一個5-0再度領跑,波爾津吉斯三分再中,考特尼-李補籃打進,尼克斯再次反超。比賽進入關鍵時刻,羅斯連中兩球,庫茲明斯卡斯接到羅斯傳球三分命中,尼克斯領先4分。利拉德兩罰全進。羅斯運球單打后撤步中投命中,尼克斯領先4分,隻給開拓者留下6.8秒。波特蘭人再無力回天,隨著邁耶斯-倫納德三分不中,尼克斯4分險勝。

首發陣容

開拓者:普拉姆利、埃德-戴維斯、哈克裡斯、邁克勒姆、利拉德

尼克斯:奧奎因、波爾津吉斯、安東尼、考特尼-李、羅斯

(責編:趙雪晨、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