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籃常規賽 火箭戰勝開拓者

2016年11月19日09: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華盛頓11月17日電  在17日進行的NBA(美國男籃職業聯賽)常規賽中,哈登得到“三雙”,率領休斯敦火箭隊以126︰109主場大勝波特蘭開拓者隊﹔邁阿密熱火隊以96︰73戰勝密爾沃基雄鹿隊,終結了六連敗。

  在火箭隊和開拓者隊的比賽中,哈登拿下26分、14次助攻和12個籃板,這是他在本賽季得到的第三個“三雙”,同時也是其職業生涯中第十二次貢獻“三雙”。整場比賽火箭隊三分線外32投14中,全隊首發5人全部得分上雙,替補席上的戈登也有16分進賬。在邁阿密,坐鎮主場的熱火隊憑借后衛維特斯23分的表現,以96︰73擊敗雄鹿隊,結束了2008年以來球隊最長的六連敗。熱火隊球員約什·理查德森得到18分,因腳腕傷勢休戰3場的德拉季奇復出登場得到16分。熱火隊內線懷特塞德得到12分、17個籃板,並送出本賽季全聯盟最高的7記蓋帽。


  《 人民日報 》( 2016年11月19日 07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