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世界杯預選賽

國足主場憾平卡塔爾 網友:已經看到了巨大改變

2016年11月15日22:1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1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5日晚,2018年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第5輪,中國隊在昆明主場迎戰卡塔爾隊,這也是新帥裡皮執教中國隊后的首場正式比賽。全場比賽,國足佔據明顯優勢,但可惜未能取得進球,最終雙方0-0戰平。賽后,網友們也紛紛表達了自己的觀點。

還是還是吧:繼續加油 國足!

李熱譜:已經看到巨大改變,但是不要急功近利。

夢軒1109:踢得還行就是運氣太差了。

全世界失眠_38799:面貌和態度確實不一樣了!只是差了一點運氣!

用戶1039599907:雖然沒進球,但是踢得很不錯,有進步,明年的五場比賽絕對能贏幾場。

徐先生與謝小姐:有一說一,今天不錯了,門前把握加把勁。

沉沙銷鐵:相信國足,以后會越來越好的!

白楊:國足今天比賽倒是有點起色,進攻有模有樣,就缺個進球了!客觀評價:裡皮執教水平確實高,中國隊進攻確實有些起色,鋒線能力確實有欠缺,當然今天運氣也不好!

陳:國足踢得還是值得肯定,運氣差了點。

Mr_許:雖然國足現在不是很強大,但真的是打心底希望贏球。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