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訓練課:進入賽前恢復調整階段

2016年11月14日08:2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訓練課:進入賽前恢復調整階段

新華社昆明11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岳冉冉)13日,備戰世預賽亞洲區12強賽的國足在昆明海埂基地進行了最后一堂訓練課,球隊以拉伸訓練和演練定位球為主。

國足13日的訓練課從下午16:05開始,裡皮依然保持著親力親為布置場地的習慣,抱著人牆架在球門前插了起來。記者數了一下,在球門線附近共有10個紅色人牆架,在禁區線附近則有5個黃色人牆架。雖然在15分鐘的媒體開放時間大家沒有看到球員演練定位球,但記者們紛紛猜測今天訓練課的重要內容將是定位球。

在另一塊場地,球員們在體能教練帶領下進行墊上練習,主要以恢復拉伸為主。除了進行常規的仰臥起坐、仰臥舉腿、懸垂舉腿外,體能教練又帶領大家做平板支撐和瑜伽動作,包括瑜伽中常見的雙腿背部伸展式及扭背雙腿伸展式等。

本次訓練課除梅方在酒店調整外,其余24名隊員均到場。

據悉,14日國足與卡塔爾隊將在拓東體育場進行官方訓練課並召開賽前新聞發布會。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