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庫裡致敬雷·阿倫 你是史上最佳投手

2016年11月02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1日晚,NBA傳奇投手雷-阿倫正式宣布退役。金州勇士后衛斯蒂芬-庫裡隨后更新了自己的個人推特,向阿倫致敬。

“恭喜史上最佳投手@雷-阿倫,有著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職業生涯!”庫裡寫道。

阿倫職業生涯(常規賽)共投進2,973個三分球,排名歷史第一,領先第二名的雷吉-米勒413個。

此外,雷-阿倫還保持著NBA季后賽三分球紀錄,他在季后賽中共命中385個三分,領先第二名的雷吉-米勒65個。

同樣以三分球作為常規武器的庫裡被看作是唯一能超越雷-阿倫紀錄的球員,就在前不久,庫裡剛剛將自己的三分命中總數突破1600大關,成為歷史第19位達到這一裡程碑的球員,而庫裡只是用了497場比賽就命中了1600個三分,成為NBA歷史上最快達到這一裡程碑的球員,此前紀錄是雷-阿倫保持的,當年君子雷完成這一裡程碑時用了693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