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25人集訓名單:恆大7將入選 王大雷回歸任航無緣

2016年10月31日14: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31日電(胡雪蓉)今天下午,中國足協公布了中國男足最新一期25人集訓大名單,這也是國足新帥裡皮上任后的首期集訓名單。

廣州恆大共有7人上榜,老將鄭智重返國家隊﹔上海申花的曹赟定首次入選,山東魯能門將王大雷及江蘇蘇寧隊的李昂回歸,效力於荷蘭維特斯隊的張玉寧繼續榜上有名,而此前備受爭議的任航無緣大名單。

此外,國足團隊的變化也引人關注。曾在恆大擔任過裡皮助教的李鐵不僅是唯一一名中方教練,還兼任了國足領隊一職。今年7月3日中超第15輪,河北華夏幸福0比2負於上海上港。賽后,時任球隊主帥的李鐵炮轟當時的國足領隊郭炳顏引起軒然大波,后來俱樂部高層與李鐵前往足協向郭炳顏致歉。如今,在裡皮正式接手國足后,李鐵不僅擔任助教還兼任領隊,也充分表明了“銀狐”對於李鐵的信任。

根據安排,國足將於11月3日在昆明集訓備戰世預賽,11月15日在主場昆明迎來12強賽與卡塔爾一戰,目前國足4戰1平3負僅積1分小組墊底。

中國足球協會關於國家男子足球隊集訓的通知

各有關俱樂部:

為備戰參加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12強賽,經國家隊教練組研究、中國足球協會批准,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定於2016年11月3日至11月15日在昆明組織集訓並參賽。現將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員名單

主教練:裡 皮

領 隊:李 鐵(兼)

管 理:康 冰、黃 鬆、張 賀

助理教練:佩佐蒂、馬達洛尼、德羅索、李 鐵

守門員教練:蘭普拉

體能教練:高迪諾、內 裡

醫 生:卡斯特拉齊、西多蒂、王書成

康復師:科 蒂、金 日、趙洪岩、張延瑞

技術分析:劉智宇、佟 強

新聞官:車恆智

翻 譯:文遷時、徐 楊、翁書蕩

裝備管理:郭 銳、黃偉濤、陳 曦

運 動 員:(25名)

廣州恆大:馮瀟霆、梅 方、張琳芃、黃博文、李學鵬、郜 林、鄭 智

上海上港:武 磊、於 海、蔡慧康、顏駿凌、傅 歡

山東魯能:蒿俊閔、趙明劍、王大雷

北京國安:楊 智、張稀哲、張呈棟、於大寶

上海綠地申花:曹赟定

江蘇蘇寧:吳 曦、李 昂

廣州富力:姜至鵬

天津權健:孫 可

荷蘭維特斯:張玉寧

二、報到時間和地點

(一)報到時間:教練員、工作人員於11月2日14:00前報到,運動員於3日12:00前報到。

(二)報到地點:昆明市海埂體育訓練基地接待中心。

地址:雲南省昆明市湖濱路57號。

2016年10月31日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