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冰球豪門波士頓棕熊即將訪華交流

2016年07月04日13: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青少年冰球波士頓棕熊冬令營
中國青少年冰球波士頓棕熊冬令營

人民網北京7月4日(記者王繼晟)隨著中國青少年冰球參與人數的逐年增多,中國冰球運動迎來行業黃金發展期,也引來了包括互聯網巨頭、創業企業和資本的爭相涌入。擁有91年隊史的豪門冰球隊波士頓棕熊隊將攜眾多現役當家球星與傳奇巨星下周將首次訪問中國。

據棕熊隊的中國唯一市場推廣合作伙伴奧瑞金負責人透露,棕熊隊將在展開為期十天的訪問和交流活動。包括舉辦包括戰略簽約合作發布會、城市訓練營和嘉年華多項精彩主題活動。

值得關注的是,作為此次中國行的一個重要活動,奧瑞金公司還將在7月13日在鳥巢金色大廳率先舉行的戰略簽約發布會上正式與球星David Pastrňák簽約,成為其亞洲區經紀獨家代理,從而進一步推動國內青少年冰球運動的發展。

棕熊隊球星將與棕熊隊青訓官方教練一起出現在北京、上海兩座城市官方夏季訓練營以及冰球體驗嘉年華活動中。

去年11月,奧瑞金已與美國NHL球隊波士頓棕熊隊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公布的框架性合作內容主要包括:“中國青少年球隊赴美學習和訓練,棕熊隊指派球員和教練來中國進行指導,在中國舉行表演性比賽等。”雙方將共同致力於推動冰球運動及青少年冰球培訓在中國的發展,引進頂級職業冰球資源,助推冰球運動在華發展。借助北京冬奧會帶來的巨大商機,開拓和整合中國冰球市場的強勢資源。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