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39歲吉諾比利宣布再戰一年:要繼續享受籃球

2016年07月04日09: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吉諾比利 資料圖
吉諾比利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7月4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3日,現年39歲的馬努-吉諾比利在個人博客上宣布,將回歸NBA再征戰一年,這也將是他的第15個NBA賽季。

吉諾比利表示:“我想要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消息,那就是我已經決定繼續征戰NBA的新賽季了。實際上我本來就沒有多少疑慮,但我只是想要讓自己稍微放鬆一段時間,等這個賽季徹底過去之后,再進行一些回顧。事實上,上個賽季的經歷讓我感到更加踏實,想法比之前更加清晰。上個賽季,除了2月的那次‘小事故’外,整個賽季我過得都不錯。我絕對想要繼續享受籃球。”

不久之前,吉諾比利宣布跳出合同,不執行合同最后一年價值290萬美元的球員選項,目前他是一位完全自由球員,決定繼續征戰之后,他需要跟馬刺續簽新的合同。

上賽季,吉諾比利場均出戰19.6分鐘,得到9.6分、3.1次助攻和2.1個籃板。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