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湖人解雇主帥斯科特 准備挖角勇士?

馮愛軍 陳源
2016年04月26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湖人准備挖角勇士?

NBA湖人隊官方昨天發表了正式解雇主帥斯科特的聲明,湖人不打算執行斯科特合同中的第三年的球隊選項。

斯科特在2014-2015賽季開始擔任湖人主帥,在湖人執教的兩個賽季,戰績為38勝126負,湖人連續兩年創造隊史最差戰績。“我們要感謝拜倫在過去兩個賽季的努力工作、辛勤奉獻以及忠誠,但我們已經決定,在這個階段做出改變最符合球隊的利益。”湖人隊總經理庫普切克昨天發表聲明時說。

湖人目前還未找到斯科特的繼任者,但據雅虎體育報道,湖人主帥的可能人選包括勇士助教沃頓、前火箭主帥小范甘迪、康涅狄格大學教練凱文·奧利和馬刺助教梅西納。

其中,勇士隊助教沃頓被認為是湖人下任主帥大熱門。沃頓在本賽季科爾養傷期間曾擔任勇士臨時主教練,他帶隊完成開局24連勝的偉業,為后來勇士取得常規賽73勝打下了堅實的基礎。而在勇士現任主帥科爾回歸之前,沃頓率領勇士獲得的戰績是39勝4負。另一方面,沃頓球員時代曾為湖人效力,和湖人隊有著深厚的情誼。

盡管沃頓個人尚未透露賽季結束后的去向,但是如果沃頓選擇離開勇士,湖人很有可能成為他的下一站。而之前勇士隊已經表態,隻要不與他的助教職責沖突,季后賽期間沃頓可以自由接受任何球隊的面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