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湖人主帥:科比今天會上場很久 出手很多次

2016年04月14日08:2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14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4月14日上午,湖人隊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將迎來職業生涯的告別戰。據《洛杉磯每日新聞報》報道,湖人主帥拜倫-斯科特稱科比在今天的比賽中會上場很長時間,出手很多次。

此前,斯科特表示希望看到科比能打滿全場,科比則直言那隻可能在游戲裡發生。今天斯科特再次談到了科比的上場時間,他說:“投很多次籃,上場很多時間。我知道我們會盡可能多給他球,也會盡全力競爭。”

湖人老將慈世平表示他也不知道科比在今天的比賽中會出手多少次。“我沒有問他(科比),‘你會出手多少次?’”慈世平說,“如果他說,‘40次’但並沒有出手那麼多,人們會感到失望的,所以我不知道。”

“很多東西取決於他的感受,但是我告訴他,‘今天是最后的歡呼,打得開心點,打出精彩的比賽。’”斯科特說,“今晚一切都是關於科比的也應該是這樣的。”

斯科特透露,比賽結束后球館內外肯定會一片擁擠和混亂,所以打算早點離開球館。

此前,科比表示不知道最后一場會有怎樣的情緒,但慈世平透露了科比並沒有受今天氛圍的影響。

“我沒看到科比受影響,”慈世平說,“他為比賽做准備,這是他想要的。這對他來說並不是驚喜,我對這裡的每個人都感到興奮。這對他來說可能是悲喜交加,他知道他退役時,這重大的一天會到來。”

斯科特表示盡管科比是個驕傲的人,但今晚還是會被感染。“他是個驕傲的人,”斯科特說,“但是我想當他向球迷和隊友還有這裡他熟知的每一個教練團隊成員講話的時候,我很確定有那麼一分鐘會觸動到他,心裡會想,‘就是今天了,這是我的最后一場比賽。’”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