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科比18分利拉德30+13 開拓者客場勝湖人

2015年11月23日14: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科比獨木難支
科比獨木難支

人民網北京11月2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2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湖人在主場以93-107不敵開拓者。

湖人三連敗。科比22投6中,得了18分4次助攻。克拉克森19分,蘭德爾13分13個籃板,拉塞爾13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替補出場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4分。

開拓者隊利拉德拿下了30分、13次助攻和6個籃板,CJ-邁克科倫姆19分,普拉姆利17分11個籃板,阿米努10分6個籃板。

科比首發出場,首節10投3中。利拉德開場后連續命中三分,開拓者以8-0開局。科比拿下了湖人前12分中的10分,本節還有5分33秒時,希伯特禁區內跳投后,湖人將比分追成16-16,利拉德三次攻擊得手並送出2次助攻,開拓者打出16-7后,以32-23結束本節。

第二節還有8分54秒時,科比助攻,克拉克森命中三分,湖人隻以34-35落后。威廉姆斯和克拉克森此后也相繼三分命中,湖人兩度將比分扳平。開拓者連續籃下得手后,保持領先,上半場以56-52略佔優勢。

第三節還有7分49秒時,希伯特轉身勾手命中,湖人隻以65-67落后,但利拉德和邁克科倫姆相繼三分命中,開拓者又將差距拉開。本節最后3分35秒,湖人隻得1分,開拓者打出9-1后,前三節以84-74拉開差距。

比賽還有4分34秒時,巴斯突破上籃得手,他們隻以90-93落后。開拓者快速攻擊,普拉姆利利用掩護突破上籃得分,利拉德此后連得4分,開拓者在比賽還有2分鐘蛤以101-90拉開差距。湖人在3分鐘內一分未得,最后4分34秒隻投中一球,失去了最后的機會。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