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NBA-庫裡單節21分 勇士客場119-69打爆灰熊

2015年11月03日14:5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3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1月3日,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勇士在客場以119-69大勝灰熊隊。

勇士隊庫裡隻打了前三節,三分球8投4中,拿下了30分,湯普森14分7個籃板,格林11分、8次助攻和9個籃板,艾澤利11分10個籃板。

灰熊隊小加索爾得13分9個籃板,康利10分5次助攻,扎克-蘭多夫隻得4分,康特尼-李6分。

庫裡開場遠投命中,之后打三分連得6分,但之后,他連續投籃偏出,該節剩余時間一分未得。湯普森首節也隻得到4分,勇士單節隻得到21分,最后4分多鐘隻利用罰球得到2分。灰熊則依靠蘭多夫和小加索爾,兩人合力砍下11分。馬特-巴恩斯命中三分后,灰熊首節以22-21領先勇士。

次節,勇士板凳陣容發力,伊戈達拉和利文斯頓聯手砍分,奪回領先優勢。此后,兩隊重新遣上主力陣容,勇士氣勢已經起來,格林跳投和三分,庫裡打三分,湯普森遠投也得手。而灰熊則沒有了首節的心氣,雖然依然在頑強防守,但已經擋不住勇士的攻勢。勇士在第二節打出32-12的攻勢,半場以53-34領先灰熊。

易地再戰,庫裡時間再次到來。剛上來不久,庫裡就飆中三分,遠投、突破打三分、再次遠投,單單這一節,庫裡8投7中,三分球3投3中,瘋狂砍下21分。除了庫裡之外,格林、埃澤利和湯普森也在砍分。勇士最多時以93-47領先灰熊。憑借第三節轟出的40-15的進攻潮,勇士以93-49大比分領先灰熊。

第四節已經成了垃圾時間,勇士隊將庫裡撤下,灰熊則也放棄了追趕。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