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業戰亞泰教練組犯難 又想復仇又不舍練兵良機

2015年09月18日09:45  來源:河南日報
 
原標題:建業戰亞泰教練組犯難 又想復仇又不舍練兵良機

  本報訊 在客場1︰0戰勝石家庄永昌,終結對手主場12輪不敗的紀錄后,9月20日的第26輪中超,建業又將在主場迎來長春亞泰的挑戰。與上一輪的對手永昌一樣,在今年首回合的較量中,建業曾在客場0︰2完敗,此番再度交手,有心復仇的建業又有點舍不得這一難得的練兵機會,在如何排兵布陣方面,教練組也多少有點猶豫。

  之所以說是難得的練兵機會,是由於對手直到現在還沒有成功完成保級任務,此戰肯定精英盡出。雖然周三剛剛在客場與北京國安踢了一場補賽並以1︰3落敗,但多人被停賽的亞泰並未展現出自己的全部實力。

  隨著此戰亞泰主力中后衛孫捷與隊長張笑非的解禁復出,這個“對手實力強,自己壓力小”的鍛煉機會無疑是給建業年輕球員們量身打造的。

  這個賽季,建業之所以戰績不錯,除了主帥有方、三軍用命外,沒有太大傷病也是一個主要原因,但這並不能忽視建業板凳深度不足的弱點。為了長遠考慮,現在是時候讓新人們去接受杜震宇、胡斯蒂等名將的考驗了,沒准在練兵的同時,新人們還能在主場報了0︰2的一箭之仇。

  記者李悅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