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建業主帥賈秀全嘆客場獲勝因運氣好

2015年09月14日07:3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超-建業主帥賈秀全嘆客場獲勝因運氣好

  新華網石家庄9月13日體育專電(記者楊帆 朱峰)13日,中超聯賽第25輪石家庄永昌主場0:1負於河南建業。場上氣氛沉悶,賽后雙方的新聞發布會亦是如此。成功帶走3分后,建業主帥賈秀全感嘆客場獲勝是因為運氣好些。

  “感謝雙方球迷營造了這麼好的氣氛,雙方球員也非常盡力,今天場面上最多也就是個平局吧。”賈秀全說,我們的進球有一定運氣成分。永昌還是有條件做強隊,雖然今年剛升入中超。

  建業本賽季的客場表現並不理想,前11個客場僅取得2勝。對於獲勝並打破升班馬381天的主場不敗紀錄,賈秀全解釋說,預想的是應該踢平,由於有運氣成分,打破永昌不敗紀錄沒有太多好說的。

  中場無人、進攻乏術,永昌助理教練米洛賽中曾蹲在場邊砸起水瓶。賽后,他獨自出席了新聞發布會。米洛說,首先祝賀對手,其次感謝支持我們的球迷,一場比賽下來還是表現那麼好。

  “不管結果怎樣,希望下一場我們不會太受傷病困擾。”米洛表示,他對結果比較失望,希望下一場運氣會好一些。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東京奧運會今日看點:中國隊向女子蹦床金…
  2.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發布一批干部任前…
  3. 重慶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4. 初心砥柱天地間(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
  5. “祝融號”火星車累計行駛708米!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