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賀天舉將隨鵜鶘征戰淘汰賽 節奏太快了腦力跟不上

2015年07月15日08:24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賀天舉節奏太快了腦力跟不上

  ▲賀天舉在夏季聯賽比賽中。

  圖/Osports

  賀天舉昨天完成了自己在鵜鶘的第三場夏季聯賽,出場7分鐘得到2分,鵜鶘以89比83擊敗布魯克林網隊,取得夏季聯賽三連勝。

  賀天舉昨天出場7分鐘,靠罰球得到2分。NBA當紅球星史蒂芬·庫裡的弟弟賽斯·庫裡為鵜鶘砍下20分。鵜鶘三戰全勝,進入了15日開始的夏季聯賽淘汰賽階段。此前,第一戰對陣雄鹿,賀天舉在12分鐘內4投3中,貢獻9分,鵜鶘以101比89輕取對手。第二場鵜鶘以90比86擊敗達拉斯小牛,賀天舉上場10分鐘,得到4分和3個籃板。談到這幾場比賽的收獲,賀天舉表示,“比賽節奏實在太快了,超過了之前參加的任何比賽,腦力和體力都有些跟不上,但也在逐漸融入這種節奏。”

  談到自己的防守,賀天舉表示,自己在日常訓練中的積累,目前基本可以達到鵜鶘的要求,特別是防守習慣和輪轉等方面,自己已經有很大提高。他認為與夏季聯賽的優秀球員相比,自己的能力和經驗還有不小差距,但正在正確的道路上學習。

  遼寧隊一直關注著賀天舉表現,主帥郭士強表示,這對賀天舉來說,是很好的鍛煉機會,他也不擔心鵜鶘真的挖角賀天舉,“如果他真的表現很好,被鵜鶘相中,對於遼寧和中國籃球都是好事。”(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