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
人民網>>體育>>正文

韓國“國民女神”孫妍在引爆大運賽場 曾向寧澤濤“告白”

2015年07月13日18:47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光州7月13日電(記者楊磊)今天,在光州女子大學體育館裡,記者遇到了本屆大運會開賽以來唯一一場上座率超過70%的比賽,原因就是韓國“國民女神”孫妍在在這裡參加藝術體操的比賽。

孫妍在在韓國的人氣可真不是一般的高,隻要她一出場,全場必定是山呼海嘯般的掌聲,連志願者、保安和場館工作人員都聚集到看台上看她比賽。孫妍在的高人氣也不是光靠著顏值高,實力也是杠杠的,在藝術體操五個人單人項目中,她拿到了三金兩銀共五枚獎牌。

觀眾看的投入,韓國媒體更是狂熱。平日裡空蕩蕩的媒體席今天居然全部坐滿,而且每當孫妍在比賽結束,全部的韓國記者一窩蜂地沖向採訪區,場面甚是壯觀。

1994年出生的孫妍在外形清純,她與花樣滑冰選手金妍兒都被韓國民眾奉為“國民女神”。今年剛滿21歲的孫妍在年少成名,2010年廣州亞運會上,年僅16歲的她就拿到了藝術體操個人全能銅牌。

中國觀眾對於孫妍在其實也並不陌生,2014年孫妍兒在一個電視節目中曾經向中國游泳運動員寧澤濤示好,當時她說:“仁川亞運會上看到他(寧澤濤),覺得真的好帥氣呀!”這一番“表白”也引起了很多韓國本土男運動員的嫉妒和無奈。隻可惜,寧澤濤心中的“女神”是范冰冰,看來這段跨國的金童玉女是有緣無分了。

(責編:林露、熊旭)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