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綜合
人民網>>體育>>正文

2015年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廣東三水站落幕

2015年07月13日15:2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廠商杯250CC組比賽頒獎儀式
廠商杯250CC組比賽頒獎儀式

人民網北京7月13日電(記者李長雲) 2015年“猛獅電池杯”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廣東三水站12日落幕,在何智鋒受傷的情況下,女車手劉君眉扛起宗申大旗,幫助車隊兩回合奪冠。踏板組依然是偉業達車隊的天下,他們包攬兩場比賽的車隊和車手冠軍。改裝150公開組參賽車手最多競爭激烈,名將袁際博壓實力壓眾多高手,兩回合奪冠。

劉君眉扛起宗申大旗

上午首先進行的是廠商杯250CC組比賽第一場比賽,本場比賽是宗申車隊和重慶渝安新感覺車隊的對抗。在昨天的排位賽中,宗申車隊的女車手劉君眉排名第一,在她身后是重慶渝安新感覺車隊的曾建航和張海龍。一發車,劉君眉曾建航張海龍,三人就穩穩地沖在前三。宗申車隊的另外一名車手蔡子揚則跟在后面。半程過后,劉君眉將第一的位置穩穩的守住,張海龍也一直尋找超車的機會。但隨著比賽發展,后面的排名悄悄發生變化,蔡子揚上升到第三。最終,劉君眉已12分54秒823獲得冠軍,張海龍13分08秒324名列第二,蔡子揚13分20秒020第三。宗申車隊獲得廠商杯冠軍。

第二場比賽,劉君眉延續良好狀態,她的速度比上午還要快,最終以12分52秒439獲得冠軍。曾建航在下午沒有犯下任何錯誤,已12分54秒799獲得第二,張海龍13分06秒030獲得第三。宗申車隊蟬聯廠商杯冠軍,重慶渝安新感覺車隊獲得亞軍。在本組別中,飛肯賽車隊實力雖然不能與強大的宗申和新感覺車隊相比,但章文俊和張靜毅兩名車手毫不退縮的完成比賽,對他們來說成績並不重要。

巾幗不讓須眉,劉君眉在廠商杯250CC組中,兩次獲得冠軍,在何智鋒意外受傷的情況下,她扛起了宗申車隊的大旗。雖然全場領跑,而且拿到兩個冠軍,但她依然不習慣做車隊領軍人物,“沒有鋒哥在場上,我有些不適應。”劉君眉坦言,“這場比賽有些壓力,拿到冠軍很高興。”站在領獎台上,這位小姑娘還不忘拿出自拍神器,與台下的媒體合影。

張浪兩次力壓劉闖

改裝150公開組是參賽車手最多的一個組別,共有30名車手報名參加比賽,其中包括袁際博、張浪、王孝源、周友堯等實力強勁的車手。第一場比賽,發車后,袁際博、張浪、劉闖三名車手佔據前三,而李欣珅、陳嘉文、王孝源等也是緊隨其后。賽事過半,李增東摔車,賽會出示紅旗終止比賽。重新發車后,袁際博穩穩的保持第一,最終以11分02秒 672的成績獲得冠軍,張浪和劉闖對於亞軍的競爭非常激烈,兩人一前一后,不到一個身位,最終張浪隻比劉闖快0.162秒,獲得亞軍。獲得第一場比賽隊賽前三名的是:世界達飛鷹賽車隊、力帆KP賽車隊、轟轟烈勁速車隊。

第二場比賽在下午進行,與上午的比賽形勢相同,袁際博牢牢佔據第一,領跑全場,11分02秒623的成績獲得冠軍。張浪和劉闖還是一前一后,最終張浪快0.4秒,再次力壓劉闖。獲得第二場比賽隊賽前三名的是:世界達飛鷹賽車隊、力帆KP賽車隊、轟轟烈勁速車隊。

KOSO偉業達風光無限

踏板公開組的第一場比賽,在上午最后進行,此時天氣已經非常炎熱,該組共有18名車手參賽。第一圈黃劍鋒和朱偉強就發生碰撞,不過所幸沒有大礙,兩人很快就重新恢復比賽。KOSO偉業達車隊的三名車手牢牢的佔據前三,最終薛文俊8分42秒389獲得冠軍,林伯丞8分50秒679第二,陳經豪8分52秒603第三。隊賽前三名是:KOSO偉業達車隊、林海51賽車隊、北京鴻業車隊。

第二場比賽,KOSO偉業達車隊和飛鷹VANHOOL車隊形成纏斗,兩個車隊的競爭也分為兩個集團。薛文俊和黃劍鋒為冠軍殺得你死我活,陳貿宏、林伯丞、蒙醒斌形成第二集團。最終,薛文俊比黃劍鋒快0.6秒蟬聯冠軍,黃劍鋒屈居第二,陳貿宏力壓林伯丞獲得第三。飛鷹VANHOOL車隊也是一掃上午比賽不順的陰霾。隊賽前三名是:KOSO偉業達車隊、飛鷹VANHOOL車隊、北京鴻業車隊。

兩場隊賽冠軍,兩場車手冠軍,第一場比賽包攬前三,KOSO偉業達車隊在三水站比賽依然風光無限。車隊經理何麗英在昨天喜得孫子,可以說是雙喜臨門。在完成三水站比賽后,英姐要返回澳門的家中,看望孫子。

2015年“猛獅電池杯”全國公路摩托車錦標賽圓滿結束,下一站比賽將於9月初進行。 

選手們在比賽中
選手們在比賽中
(責編:胡雪蓉、楊磊)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