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賀天舉訓練表現積極 贏得鵜鶘贊許

2015年07月10日08:39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賀天舉贏得鵜鶘贊許

  賀天舉目前正跟隨鵜鶘備戰夏季聯賽,他在訓練中表現非常積極,得到了鵜鶘夏季聯賽主帥的認可。

  由於語言不通,遼寧俱樂部為賀天舉派出了翻譯,但訓練中的節奏很快,想准確傳達意思還有些困難。賀天舉的翻譯透露,鵜鶘主帥金特裡的語速還算正常,但這次指揮的是助教厄曼,他的語速很快,所以一般隻能翻譯70%左右。在這種情況下,賀天舉的表現非常積極,盡其所能與隊友進行溝通。隊友拉裡·德魯二世表示,“他看起來很熟悉自己的位置,在攻防兩側都在呼喚隊友,他的學習速度很快,像一個可以拉開空間的4號位。”

  在昨天下午的隊內比賽裡,賀天舉在5分鐘一節的比賽中打滿整節,得到了7分,他不僅在自己擅長的三分球上有所斬獲,還貢獻了一記漂亮的反擊暴扣。

  賀天舉表示,擁有這樣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他非常珍惜,“我每天都想打得更好,對於每個打球的球員來說,打NBA都是終級夢想,這永遠不會太遲。”厄曼對賀天舉評價不錯,“他是個充滿對抗的家伙,渴望變好,他問了很多問題,很想學習。”(周磊)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