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戴維斯確認續約鵜鶘 合同5年達1.45億美元

2015年07月01日15:14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安東尼-戴維斯
安東尼-戴維斯

人民網7月1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1日,據雅虎體育消息,“濃眉哥”安東尼-戴維斯已經與鵜鶘隊達成續約協議,球隊將會給他提供一份5年1.45億美元的合同。

據悉,戴維斯和他的經紀人在早前與鵜鶘隊的總經理戴爾-丹普斯、主教練金特裡共進晚餐,並且達成了協議。鵜鶘開出的這份合同適用於羅斯條款,將會佔據鵜鶘工資帽的30%。這次的協議達成,更加鞏固了戴維斯在球隊的基石地位,這份合同將會在2016-17賽季生效,確保了下賽季他不會成為自由球員。

戴維斯是2012年的狀元秀,他的合同在2016年夏天才會到期。現在與戴維斯續約,也就保証了戴維斯將不會在明年進入自由球員市場。

22歲的戴維斯上個賽季場均24.4分、10.2籃板和2.9助攻,他率領球隊自2011年以來首次殺進季后賽。季后賽首輪,鵜鶘被勇士隊橫掃出局,隨后鵜鶘炒掉了主帥蒙蒂-威廉姆斯,而輔助勇士奪冠的原球隊助教阿爾文-金特裡將會執掌鵜鶘教鞭。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