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人民網>>體育>>正文

灰熊交易得老兵巴恩斯 裡德諾2天內連換三隊

2015年06月26日08:4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灰熊交易得老兵巴恩斯 裡德諾2天內連換三隊

北京時間6月26日,據ESPN報道,孟菲斯灰熊隊與夏洛特黃蜂隊已經達成了一筆交易,灰熊用控衛盧克-裡德諾換來老將馬特-巴恩斯。

昨天,灰熊隊剛用2013年次輪秀雅尼斯-蒂瑪的簽約權從魔術隊換來裡德諾。

據雅虎體育沃神透露,得到裡德諾之后,黃蜂隊用他以及一個2016年的次輪選秀權從雷霆隊換來側翼球員杰雷米-蘭姆。

與此同時,灰熊隊預計將留住巴恩斯。下賽季,巴恩斯的年薪為350萬美元,其中隻有100萬美元是受保障的,灰熊隊希望巴恩斯的加盟能夠提升側翼的陣容深度。

巴恩斯今年35歲,上賽季他一共代表快船隊首發74場比賽,場均得到10.1分、4個籃板和1.1次助攻。

今年休賽期,黃蜂隊特別忙碌,他們先是用蘭斯-斯蒂芬森從快船隊換來巴恩斯和霍伊斯,然后昨天又從開拓者隊換來巴圖姆。

(羅森)

(責編:胡雪蓉、楊磊)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