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范有意重出江湖執掌鵜鶘 球隊風格令人好奇

2015年05月26日11:58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曝小范有意重出江湖執掌鵜鶘 球隊風格令人好奇

  中新網5月26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報道,過去曾執掌紐約尼克斯、休斯敦火箭等隊的名教頭小范甘迪,近日也被點名有意“重出江湖”,接手鵜鶘總教練一職,不過包含他在內,芝加哥公牛主帥錫伯杜、金州勇士助理教練金特裡等人都是可能接手人選。

  自2007年后就未曾再掌NBA球隊兵符,目前擔任NBA球賽評論員的范甘迪過去在擔任尼克斯、火箭教頭時期,皆有實質成績在手,生涯累積也拿下748勝。

  根據美國ESPN消息指出,范甘迪極有可能成為鵜鶘新教頭有力人選之一,上個月鵜鶘隊才將本賽季帶領球隊重返季后賽的總教練威廉斯給革職。

  范甘迪若接手鵜鶘,首要之務當然是以陣中頭號大將戴維斯為基石,打造一支具有奪冠實力的西區勁旅,本季戴維斯已打出接近MVP等級身手,但季后賽首輪仍不敵西區頭名勇士,無奈淘汰出局。

  近年來都以評論員身份為主,范甘迪若真的在下個賽季復出,他旗下球隊會有何等風貌,也相當令人好奇,外界不少意見都希望鵜鶘能以近似勇士“跑轟戰術”為建隊風格,這樣的模式是否能與范甘迪相契合,或許就是他能否成為鵜鶘新任主帥關鍵。

(責編:溫靜、楊磊)

體壇熱點

視頻新聞

  1. 2020奔跑瞬間盤點,哪個觸動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國人
  3. 旅客心臟不適 乘務員跪地40分鐘守護

熱點排行

  1. 為民族復興創造良好人口環境(人民時評)
  2. 《求是》雜志發表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文章《…
  3. 中共遼寧省委組織部公告
  4. 在新長征路上大力弘揚偉大長征精神
  5. 全國政協委員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