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人民網>>體育>>正文

霍福德不會被聯盟禁賽 可以出戰東決第四場

2015年05月26日08:5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5月26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26日,據ESPN報道,老鷹中鋒艾爾-霍福德將不會被聯盟禁賽,他可以繼續出戰騎士與老鷹的東部決賽第四場。

NBA發言人,霍福德在第三場比賽領到的二級惡意犯規將會維持原判,但不會被處以禁賽。

昨天比賽進行到第二節最后的時候,霍弗德與騎士控衛馬修-戴拉維多瓦發生沖突。霍弗德在落地時對戴拉維多瓦的犯規動作讓他領到了一個二級惡意犯規被罰出場,戴拉維多瓦也領到了一個技術犯規。

霍福德在老鷹隊陣容中非常關鍵,是球隊攻防兩端的核心球員,他曾經在東部半決賽中,絕殺過奇才。他離場之后,老鷹隊就失去了內線進攻的支點和籃板保障。所以,霍福德能繼續在東部決賽中出戰,讓老鷹還有與騎士背水一戰的資本。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